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量:

6月8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干勤,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彭体春主持。

干勤在讲话中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做好准备。工作组要深入理解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意义,做好列席旁听工作前期准备。二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工作组在列席旁听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既要发现亮点,又要发现不足,找准问题,达到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工作预期效果。三是完善提升,促进发展。工作组要对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优化建议和意见,使各党总支通过中心组学习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彭体春解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全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的通知》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督查内容,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振飞、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部长陈超分别就统一战线工作责任制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项督查内容进行说明。

据悉,此次列席旁听工作由学校党委常委任组长,在11月底前,分成11个组赴全校各党总支开展列席旁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