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获全市高校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诵读比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量:

10月22日,“不忘初心、与党同心,共抒统战情、共筑中国梦”重庆市2021年高校诵读比赛总决赛在重庆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原创作品《四季师者心》荣获二等奖。

本次诵读总决赛,由市委教育工委主办、重庆理工大学党委承办。从四个片区晋级的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17所高校、200余名队员参加了总决赛。

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以声情并茂的朗诵,辅之以如诗如画的音视频展示,生动地抒发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学校统一战线凝聚智慧力量、勇担教育使命、服务改革发展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自今年四月接到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委统战部牵头,党委宣传部、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通力协作,精心制订方案,反复打磨节目,不辞辛苦排练,确保了节目的高质量。今年六月,我校代表队从全市6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从片区赛晋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