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干勤领学并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黎德龙指出,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对标对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敢担当善作为、提高能力水平、严于律己五个方面下功夫。三是要立足岗位主动投身学校发展建设,切实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在新工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重点学科建设、硕士博士点建设、科技创新及科研成果孵化、重点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铜梁校区建设等工作中,苦干实干,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心组学习后,召开了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传达了重庆市教育系统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判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部署国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