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两优一先”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量: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渝教工委发〔2021〕42号)。我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付君善同志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戴庆伟同志荣获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上级统一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