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民盟重庆科技学院二支部开展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量:

3月28日,民盟重庆科技学院二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暨支部工作总结和表彰”的专题生活会,民盟渝中区委副主委、区政协委员李伟主持会议。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会上,李伟主委首先向与会盟员介绍了民盟重庆市委庆祝民盟成立80周年大会的盛况。民盟从1941年3月19日在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特园成立,走过的是一段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不平凡历程。感念过往,盟员们也表达了对民盟的深情祝福。随后,游赟副主委将支部2020年度盟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连续五年荣获民盟渝中区委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孙春树委员宣读了支部先进表彰的各项决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2021年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