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量:

3月8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9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黎德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和党委常委,全体处级干部、组织员、纪检员,垃发院、安科公司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黎德龙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施金良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和《市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指导方案》精神。党委副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干勤宣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持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加快推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坚持注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创新。带着问题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统筹推进学。四是要切实强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落实推进举措,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督促检查。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学校建设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市委以及市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奋力谱写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办学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