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31 点击量:

1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及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贺吉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黎德龙传达了重庆市2020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三是要认真落实责任,要明责、负责、尽责,立足岗位,超前思考,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四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扎实开展“两走一贴近”,切实解决问题。五是要抓好学科科研工作,着眼服务地方和行业发展,扬长避短、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六是要落实“人才强校”战略,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引培并举,尊重引进人才,培养年轻人才。七是要坚持厉行勤俭节约,强化过紧日子的观念,反对铺张浪费。八是强化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抓好工作落实。九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十是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