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支部联合举办“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1月22日下午,机关二支部、三支部、七支部在办公楼206会议室联合召开“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会议,机关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机关三支部书记张振飞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讲党史、讲初心,集中回顾了中共一大至六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基本状况、会议精神和历史意义,回顾了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致敬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参会党员表忠心、说担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四史”,牢记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干勤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要求,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抓好学习。明确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抓好宣传。充分发挥校内外媒体平台的作用,大力宣传“四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成效好经验,营造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三是要抓好践行。要通过“四史”学习教育,提高认识,增强本领,善于学习思考,善于谋事干事,更好践行初心使命,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