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量:

6月22日上午,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工作会,专题讨论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命名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干勤,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彭体春主持。

会议听取了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命名前期工作汇报,对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拟命名方案进行讨论。会议要求,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本次会议讨论的结果,形成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拟命名方案报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议。

据悉,学校新建拟建建筑命名工作得到了全校各单位各部门的积极支持和全校师生、离退休同志、广大校友、社会人士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4幢建筑物命名方案97个。该项工作目前已完成工作方案拟制、工作方案审定、发布征集公告、组织命名征集、命名方案汇总、组织专家评审、广泛征求意见、专题会议讨论等八个工作阶段,1000余名师生、离退休同志、校友、专家、社会人士直接参与了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