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新媒体作品获评全国“2021-2022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专题作品”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共同举办的“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专题作品”活动评选结果揭晓,重庆科技学院官微报送的“2021年毕业季专题报道”获评“2021-2022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专题作品”。

此次活动通过对作品表现形式是否丰富,报道主题呈现角度是否新颖、多元,作品本身是否编排清晰、结构合理、可读性强,结合WCI、发展力等指标进行考评。学校官微在2021年毕业季陆续推送了《重科再见!未来你好!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如约而至》《献给所有重科人,官微2021毕业歌曲<我喜欢>》《全员上岸!好朋友一个都不能落》《重科,带不走的只有你》《毕业致谢!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等近10篇图文,介绍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毕业季活动,也展示了许多优秀毕业生的风采。

2FA9F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融媒体建设工作,除了运营官方微博、微信,还开设了抖音、视频号等官方新媒体平台,不断提升新媒体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建设水平,持续推出具有重科特色、社会反响良好的优秀宣传作品。重科官微还曾在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中获“十佳原创内容奖”“优秀视觉设计奖”“优秀视频团队”等多个奖项。下一步,学校官微将推出更加丰富、更加优质的内容为广大师生服务,讲好重科故事,传播重科声音,弘扬重科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