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研究成果获评2022年度重庆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度优秀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3-09-22 点击量:

近日,2022年度重庆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研究成果《习近平关于文艺人民性重要论述的四重逻辑》获评二等奖。该研究成果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人民性的重要论述,阐明其科学把握文艺人民性与时代性、民族性、世界性的辩证关系,所建构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发展逻辑。

2022年,学校广大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围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中心工作,分析情况、研究问题、总结经验、探索办法,形成了一批研究成果。评选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共收到7个党总支遴选的研究成果10项,经组织专家评审,学校推选3项成果参加重庆市优秀研究成果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