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13 点击量:

10月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1次集中学习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重科力量”主题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组织员、纪检员、巡察专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黎德龙主持学习会并总结讲话。

黎德龙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狠抓贯彻落实,全力筑牢学校宣传思想文化阵地防线。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大力培育选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鼓励干部队伍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学校干部队伍建设。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培育大团队,坚持目标导向,建设大平台,坚持结果导向,产出大成果,实现学校科研工作和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跃升,不断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干勤,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加强领学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贺吉胜,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上海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