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14 点击量:

11月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906会议室举行“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重庆市委党校研究室主任、《重庆党校报》编辑部主任、《领导视窗》编辑部主任陈廷平担任作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干勤参加学习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部门科级及以上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部长李志军主持。

陈廷平的报告提纲挈领地介绍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就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针对性、实效性提出了建议。报告对于我们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更好地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干勤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参学人员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以学促教,共同巩固学校来之不易的各项成绩,把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在学校全面建设的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