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多项成果在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量: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开展了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微宣讲短视频比赛和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成果评选。我校选送的《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一路同行 用微笑传递幸福》分获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微宣讲短视频比赛一等奖、三等奖。《石油工程专业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实践——以油气井工作液课程为例》《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的路径研究》《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的内容探索与路径研究》分获重庆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讨会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积极开展教学教研,培优思政课教师队伍,优化资源配置,统筹推动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不断增强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有益互动,学校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有效联动,不断提升思政课程内涵质量,全面增强思政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