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校举行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感动校园”十大青年(群体)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量:

为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引导我校团员青年积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感动校园”十大青年(群体)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黎德龙、施金良、肖大志、刘德绍、朱永利,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以及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团员青年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邓暖主持。

会前,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闪光的记忆》等开场节目,随后,全体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观看了2021年“感动校园”十大青年(群体)事迹介绍视频。

随后,副校长朱永利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评先进团总支、活力团支部、先进团支部、校园十大杰出团干、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先进团总支”集体代表王雪、“校园十大杰出团干”学生代表王金慧、“感动校园”十大青年(群体)家长代表先后作出发言,分享了她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个人体验及获奖感受,并积极号召我校青年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不懈奋斗。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广大重科学子肩负历史重任、树立远大信念、成为可靠的国之栋梁。大会在昂扬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