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量:

6月20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赵明阶,党委副书记干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吴松,副校长肖大志,副校长刘德绍,纪委书记贺吉胜,副校长刘上海,副校长朱永利,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各职能部门和学院(部)负责人、全体毕业研究生导师、全体毕业班级辅导员、2022年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施金良主持。

赵明阶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2022届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默默耕耘的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赵明阶以“逐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为题,为全体毕业生上了大学最后一课。他说,能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见证大家学有所成、整装待发,倍感激动和自豪!四年光阴,白驹过隙,回首往事如昨日,记忆犹新难忘怀。四年来,我们欣逢百年,共同礼赞党和国家盛世华诞;我们勠力同心,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行稳致远;我们不负韶华,共同实现大学青春精彩蜕变。赵明阶代表学校,对即将毕业的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心中存梦想,志存高远向未来;二是希望胸中藏情怀,满怀豪情向未来;三是希望肩头扛责任,担当作为向未来;四是希望脚下有行动,笃行不怠向未来。他勉励同学们心怀伟大梦想、抒写奋斗豪情、肩负时代重托、秉持笃行之志,始终铭记重科“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精神,一起逐梦新时代,奋进向未来!

施金良主持仪式

肖大志宣读学校关于准予学生毕业的决定及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干勤宣读授予学位的决定


肖大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准予白亦纯等231名硕士研究生、叶文汉等4427名本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及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干勤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学生学位的决定。与会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位证和优秀毕业生证书。

与会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与会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毕业研究生代表肖鑫源(左上),毕业本科生代表夏宁蔚(右上),国际毕业生代表泰瑞(左下),教师代表晏致涛(右下)先后在会上发言。

据悉,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各学院将依次举行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