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红色基因薪火传 团结奋斗新征程”纪念“11•27”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近期,由党委宣传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承办的2022年校级品牌文化活动“红色基因薪火传,团结奋斗新征程”——纪念“11•27”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征集到各总党支选送的征文、音频、书画作品共214份,经学院初审、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34件,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17件。

“11•27”主题活动传承的是伟大的红岩精神,是无数革命先烈们至真至诚、无怨无悔的坚定和执着,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同学们用文章、音频和书画等,诠释着自己对红岩精神和红色精神的深层次理解和认识,把自己的体悟与感想用更加具体的方式表现出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

本次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鲜活、深入人心,让青年大学生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牢记革命历史,不忘肩负的责任担当,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本领,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