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学校2020年大型文化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量:

各党总支:

为推动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起来强起来,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根据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现将学校2020年大型文化活动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主题、围绕主线,在守正创新中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及新年诗会等“三节两系列”活动为重点,与国家级专业院团进校园专场演出相结合,深入开展传统节日文化活动,大力弘扬高雅艺术,展现重科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二、项目选题


(一)校2020年清明节主题文化活动,活动时间:4月,(正在实施);

(二)校2020年端午节主题文化活动,活动时间:6月;

(三)校2020年中秋节主题文化活动,活动时间:9月;

(四)校2021年新年诗会,活动时间:12月;

(五)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演出时间:待定;

(六)市级专业院团进校园专场演出,演出时间:待定。

三、申报审批程序

(一)项目申报

以党总支为单位根据项目选题填报《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大型文化活动项目申报表》(附件),于4月8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宣传部娄琴办公系统邮箱。

(二)项目审批

宣传部根据各党总支申报情况,组织评审,确定并反馈学校2020年大型文化活动项目审批情况。

四、相关说明

(一)纳入选题范围的项目均为面向全校师生举办的文化活动,由宣传部根据学校下达的经费预算进行一定的经费支持。

(二)项目实施应按照申报书内容精心组织,如有局部调整,应与宣传部沟通协调一致后实施。

(三)项目申报和实施工作是学校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重点指标纳入各党总支年度文化工作考评。

(四)师生返校前实施的大型文化活动项目,原则上采用线上活动的方式面向全校师生开展。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大型文化活动项目申报表

宣传部

2020年3月31日

(联系人:娄琴,电话:13452985908)

附件

重庆科技学院2020年大型文化活动项目

申报表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活动负责人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活动联络人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活动方案

(活动意义、目的,实施时间、地点、参与人数、活动流程、活动特色等)

(可附页)

经费预算

项目费用元,费用明细另附页。

党 总 支

意见

(盖章)

年月日

审核意见

(盖章)

年月日